要開始分享婚禮過程啦 

大概在婚禮前一個禮拜左右,愈是接近結婚日期愈是緊張,

新娘可以靜下心來,

想想要拜別的時候要對父母講的話,

20161210-187.jpg

肥比媽在婚禮前幾天就有跟我提到,

不要講拜別的話,(肥比媽是不想要所有人哭成一團她覺得不好看)

就這樣靜靜地完成儀式,

當下我就想說「不要~」,

一輩子就這個時候,可以表達對自己爸媽的愛,

那些沒有機會說的話,那些說不出口的話,

當天就是最好的時機,

於是我擬了拜別父母的講稿,

避免自己緊張到講不出話來,

而事實上,當天整個情緒上來,

跪著拜別父母,已經哭到不行,

20161210-473.jpg

旁人一直要我起來,但我一直跪地不起,

是想要等自己心情平復一點,再起來,

再來是我還沒把話講出來,

於是就變成我是站起來講的狀態,

而當下雖沒有完整說出原本所擬好的內容,

但是重點都有表達到,

以下就分享肥比的拜別話~

各位新娘們,可以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想對父母講的話,

當然不會一次就到位,所以過幾天再看看,想想,看有沒有漏的

這樣反覆檢視與練習,就可以無所遺憾。

 

親愛的老爸老媽~

我最愛你們了,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,

我這輩子最幸福也最幸運的事情就是當你們的小孩,當哥、姊、大嫂的妹妹,

從小你們就最疼我,給我們最好的教育,給我們最好的生活,謝謝你們,

千言萬語也無法說完你們對我們的好,對你們最大的回報就是好好孝順你們。

我長大了,結婚是我生命中重要的決定,我知道妳們很捨不得,我也很捨不得,

希望我的結婚對你們來說是多一個兒子,

在跟OO交往時,我就跟他說,他一定要!孝順我父母。

婚後讓我們兩個一起孝順你們,也請你們一定要保持身體健康,心情愉快,

退休生活過得開開心心,自由自在過想過的生活,有機會就出門走走。

結婚是人生中一個過程,我永遠都是你們的女兒,

血溶於水的關係這不會改變,你們也擺脫不了我,我會常常回家跟你們撒嬌的。

20161210-68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與肥比的6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